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皇家公园精品酒店

皇家公园精品酒店(Royal Park Boutique Hotel)

Nefelejcs u. 6.,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8,匈牙利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酒店距离布达佩斯(Budapest)的Andrassy Ut Boulevard大道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隔音客房。Keleti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和地铁站位于酒店对面。 Royal Park Boutique Hote精品酒店于2010年6月开业,提供带现代化家具和寝具的客房。每间客房均设有空调、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保险箱和迷你吧。 酒店早晨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大堂供应咖啡等候客人。 Royal Park Boutique Hotel精品酒店距离拥有St. Stephen's Basilica大教堂的布达佩斯(Budapest)市中心和位于多瑙河(Danube)沿岸的著名国会大厦有不到5分钟地铁车程。 酒店距离Budapest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Ferihegy)有不到40分钟班车或出租车车程。驾车前来的客人可以将车辆停放在酒店的车库。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