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巴拉酒店

巴拉酒店(Bara Guest House)

Hegyalja ut 34-36,11区 尤布达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18,匈牙利

立即预定
  Bara Guest House宾馆距离位于Gellért山上的Citadella城堡仅有2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简约风格的住宿以及供应丰盛自助早餐的餐厅。 Guest House Bara宾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宾馆的公共区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宾馆还设有一个大型地下停车场。 宾馆作为Bara酒店周边的一部分,其餐厅供应匈牙利特色菜肴和国际美食。宾馆还设有一间供应多种葡萄酒和小吃的酒吧。 宾馆可应要求安排一些额外服务,包括游览向导服务、多瑙河游船服务和机场班车服务。 Bara Guest House宾馆对面设有公共汽车站,可以很方便地前往市中心和众多的旅游景点。宾馆距离最近的有轨电车站有300米,距离M2地铁线路沿线的Déli Pályaudvar地铁站仅有2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