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班克兹酒店

班克兹酒店(Benczur Hotel)

Benczur u. 35,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8,匈牙利

立即预定
  Benczur Hotel酒店坐落于布达佩斯(Budapest)的使馆区,享有这座繁忙都市中心的一处宁静位置,设有美丽的花园和餐厅。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 Hotel Benczur酒店距离奥可供广场(Oktogon Square)仅有10分钟车程,其所有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和迷你吧。 酒店的卓石娜伊餐厅(Zsolnay Restaurant)供应各种传统匈牙利美食、创新的现代佳肴和素食菜品。夏季时,客人还可在美丽的花园露台上用餐。 最近的地铁站是巴扎屋塔卡(Bajza Utca),位于M1地铁线,距离酒店350米。 许多景点都只有几步之遥,酒店距离布达佩斯动物园(Budapest Zoo)900米,距离城市公园(City Park)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塞切尼温泉浴场(Széchenyi thermal bath)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