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袋熊城市旅馆

布达佩斯袋熊城市旅馆(Wombats City Hostel Budapest)

Kiraly u. 20.,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1,匈牙利

立即预定
  Wombats City Hostel Budapest旅舍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市中心,正对繁华的Gozsdu Udvar,那里餐厅、酒吧、咖啡馆林立。旅舍设有酒吧、空调和自动售货机,距离戴阿克·费伦茨广场(Deák Ferenc Tér)不到300米,该广场是三条地铁线路和若干巴士、电车线路的汇聚点。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Wombats City Hostel Budapest旅舍提供设卫浴设施的客房和多人间混住床位,每位客人都有自己的衣柜。旅舍提供床单,前台可应客人要求免费提供毛巾。 旅舍24小时营业,设有公共厨房、洗衣房和台球设施。客人可享用自助早餐,开启新的一天。 旅舍距离Kazincy Utca废墟酒吧区不到300米,距离Szimpla Kert有650米,距离圣斯蒂芬大教堂广场(St. Stephen's Basilica Square)有300米,距离链桥(Chain Bridge)有800米,其方圆250米范围内有几家杂货店。 旅舍距离李斯特·费伦茨机场(Liszt Ferenc Airport)有20公里,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