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蓝湾公寓

蓝湾公寓(Papillon Apartment)

Rózsahegy u. 3,02区 玫瑰山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24,匈牙利

立即预定
  Papillon Apartment酒店距离充满活力且拥有巴士、电车和地铁站的Széll Kálmán Square广场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电视和微波炉的住宿。酒店位于Rózsadomb (Rose Hill) 安静区域。 一间带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一台冰箱以及一个电热水壶是Apartment Papillon酒店所有公寓的标准设施。入住客房的客人可以使用一间公共厨房和一个用餐区。 酒店距离Hotel Papillon酒店有2分钟步行路程,在那里客人可以享用餐饮或使用免费安全网络区、酒吧、洗衣服务和一个夏季小游泳池。 酒店距离迷人的玛格丽特岛(Margaret Island)有1.5公里,那里拥有考古遗迹、数个公园和娱乐设施。您登山20分钟或者乘坐较快的公共汽车即可到达Buda Castle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