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珀尔公寓

珀尔公寓(Pearl Apartments)

Fehérhajó utca 2-6. II/7.,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2,匈牙利

立即预定
  Pearl Apartments II.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市中心,提供装饰华丽的住处,距离热闹的瓦茨街(Vaci Street)仅有一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设备齐全的厨房和电视机,距离迪克费伦茨广场地铁站(Deák Ferenc Square Metro Station)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厨房设施包括微波炉、洗碗机和烤箱。私人浴室配有Spa浴缸和洗衣机。 客人可以在2公里远的Adam Clark广场搭乘缆车前往享有多瑙河(Danube)景致的中世纪布达城堡(Buda Castle)。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Andr??assy Avenue大道通往壮观的英雄广场(Heroes' Square),距离Pearl Apartments II约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