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罗克珊潘奇奥酒店

罗克珊潘奇奥酒店(Roxane Panzio)

Csorbai ut 3/c.,11区 尤布达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19,匈牙利

立即预定
  Roxane Panzio酒店坐落在一片安静的居民区内,距离布达佩斯市中心仅有4公里。酒店提供点菜餐厅、空调住处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门前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 所有客房都铺着硬木地板,配备了有线电视。每个房间都包含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门前有一间杂货店。酒店距离Savoya Park购物中心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连接维也纳和巴拉顿湖(Lake Balaton)的M1和M7高速公路仅有500米。 Roxanne酒店距离Kelenf?ldi火车站仅有1.3公里,距离布达佩斯国际机场不足20公里。布达佩斯市中心景点众多,包括摩尔人风格的烟草街犹太教堂(Dohány Street Synagogue)和新哥特风格的议会大厦(Parlia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