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卡尔多尼范德伽兹酒店

卡尔多尼范德伽兹酒店(Gárdonyi Vendégház)

Bimbó út. 25/b,02区 玫瑰山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22,匈牙利

立即预定
  Gárdonyi Vendégház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的玫瑰山(Rózsadomb)地区,距离玛格丽特岛(Margaret Island)有1.6公里,距离最近的电车站有600米,被带烧烤设施的花园所环绕,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市景客房。 Gárdonyi住宿加早餐旅馆所有的客房均铺有镶木地板,设有木制漆面家具。每间客房均设有电视和连接浴室,而部分客房则配有俯瞰着花园美景的阳台。 Gárdonyi Vendégház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早晨供应每日欧陆式早餐。该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每层均设有共用厨房,可供客人使用。此外,该住宿加早餐旅馆还可以应要求提供浴袍。 客人可以在地处葱郁草木之中的花园露台上度过慵懒的下午时光。该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工作人员会讲多种语言,可以为客人安排观光游览和文化活动的门票。 Vendégház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莫斯科广场地铁站(Moszkva Tér Metro Station)有900米,设有私人停车库和安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