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埃斯普利特酒店

埃斯普利特酒店(Esprit Hotel)

Rákóczi út 51.,08区 乔瑟法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86,匈牙利

立即预定
  Esprit Hotel酒店坐落在布达佩斯(Budapest)中心,距离Blaha Lujza tér地铁站(M2号线)不到2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4小时前台和一间设施齐全的公共厨房。 所有客房均在客人抵达时备有矿泉水,设有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书桌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自动售货机提供免费无限量供应的饮料,包括现煮咖啡或卡布奇诺。多家餐馆和杂货店位于酒店的200米范围之内。 Montenegroi Gurman餐厅仅需步行2分钟便可抵达,供应欧陆早餐。 Esprit Hotel酒店距离Keleti火车站有900米,距离离国会大厦(Parliament)、英雄广场(Heroes' Square)和链桥(Chain Bridge)有2.5公里。 酒店附近有额外收费的停车场,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机场有16公里,并可安排班车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