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城堡区公寓

城堡区公寓(Castle District Apartment)

Hunyadi János út 3. fsz. 7.,01区 布达瓦尔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11,匈牙利

立即预定
  Castle District Apartment公寓坐落在布达佩斯(Budapest)中心,距离链桥(Chain Bridge)有3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阳台的自助式住宿,距离盖勒特温泉浴浴场(Gellért Thermal Bath)有2分钟的车程。 Castle District公寓的公寓房都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平面电视和带沙发的起居区。浴室里配有浴缸、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公寓距离圣斯蒂芬大教堂(Saint Stephen′s Basilica)和城堡(Citadel)有1.4公里,距离布达佩斯的李斯特菲林机场(Liszt Ferenc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