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堡垒酒店

布达佩斯堡垒酒店(Bastion Hotel Budapest)

Bastya utca 20.,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6,匈牙利

立即预定
  Bastion Hotel Budapest酒店于2014年8月开业,位于一幢历史悠久的楼宇内,地处幽静,距离加列特浴场(Gellért Bath)有800米,距离市集商场(Great Market Hall)有5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空调客房以及24小时前台服务。 所有的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手提电脑大小的安全保险箱、冰箱以及带淋浴或浴缸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客人每天早晨可以在酒店享用早餐。餐厅和杂货店距离酒店均有100米。客人可以在餐厅品尝其他餐点,也可以在杂货店里购买食物。 客人可以游览距离Hotel Budapest Bastion酒店有2.3公里的布达(Buda)城堡,也可以参观1.7公里外的链桥(Chain Bridge)、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或堡垒(Citadella)。酒店还提供旅游咨询台和订票服务等服务。 公共交通设施包括距离酒店有100米的卡尔文广场地铁站(Kálvin Square Metro Station)以及900米外的克尔文地铁站电车站(Corvin-negyed Tram Stop)。酒店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19公里,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酒店附近设有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