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明珠酒店

布达佩斯明珠酒店(Pearl of Budapest)

Munkácsy Mihály utca 23.,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3,匈牙利

立即预定
  Pearl of Budapest酒店位于布达佩斯市中心,坐落在一栋翻修一新的新艺术风格建筑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安德拉什大道(Andrássy Avenue)和英雄广场(Heroes' Square)有500米。 公寓布置高雅,设有带壁炉的客厅、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的浴室,并享有街道和内部庭院的景色。 Budapest Gy?ngye Apartman酒店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有1.6公里,距离Keleti火车站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李斯特·费伦茨机场(Liszt Ferenc Airport)有17公里,设有收费的内部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