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彩色公寓酒店

彩色公寓酒店(Colored Apartment)

Hernád u 33.,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8,匈牙利

立即预定
  Colored Apartment酒店为一间自助式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距离Keleti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600米,距离Andrassy Avenue大道1公里。 公寓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餐桌以及带淋浴的浴室。厨房提供免费咖啡、意大利面食和香料。就寝区位于夹楼层。 酒店提供杂货送货服务等其他设施。客人可以在别墅的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等活动。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 酒店距离英雄广场(Heroes' Square)不到1.1公里,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1.8公里,距离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机场不到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