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拉斯酒店 > 幸福感别墅

幸福感别墅(Villa Euphoria)

Dios 22, Elena 1 Building Compex, Villa No 7,布达拉斯,法马古斯塔区,5296,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Villa Euphoria错层式别墅距离普罗塔拉斯(Protaras)的Pernera Beach海滩有100米,设有一个私人游泳池、带家具的阳光露台和带烧烤设施的花园,以及可欣赏地中海美景的阳台。 这栋空调别墅设有3个独立的卧室、一个客厅和一个带用餐区、微波炉、烤箱和炉灶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其他设施还包括一台洗衣机、洗碗机和一台电视机。两间浴室的其中一间还配有按摩浴缸。 Villa Euphoria别墅距离餐馆、小市场和酒吧均有不到200米,距离著名的无花果树湾海滩(Fig Tree Bay Beach)有3.5公里,距离普罗塔拉斯(Protaras)的中心有2公里,距离拉纳卡国际机场(Larnac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64公里。别墅亦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