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拉斯酒店 > 罗密欧与朱丽叶别墅

罗密欧与朱丽叶别墅(Romeo & Juliet)

Gape Greco Avenue 546E, villa no. 28, Green Bay View complex,布达拉斯,法马古斯塔区,5296,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Romeo & Juliet Villa别墅距离海滩不到400米,提供带10张日光躺椅的私人游泳池以及俯瞰Protaras和地中海且带家具的屋顶露台。 现代化的四层别墅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空调、卫星平板电视、DVD播放机和洗衣机。厨房配有炉灶、微波炉和冰箱。别墅还设有2间额外的浴室、外部泳池淋浴以及独立的洗衣和熨烫室。 Protaras Town镇遍布一系列餐厅、酒吧和咖啡厅。Romeo & Juliet Villa别墅距离拉纳卡(Larnaca)国际机场(international airport of Larnaca)约60公里。业主可帮助客人安排汽车租赁服务。别墅内提供免费带遮盖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