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拉斯酒店 > 卡萨比安卡酒店

卡萨比安卡酒店(Casa Bianca)

12 Pernera Avenue, Dafni 2 House 32,布达拉斯,法马古斯塔区,5295,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Casa Bianca别墅位于Protaras镇,拥有带阳光露台的室外游泳池。别墅可通往享有花园和泳池景致的阳台和庭院,提供自助式住宿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Pernera海滩距离别墅有300米。 Casa Bianca别墅设有3间卧室,拥有带平面卫星电视、CD/DVD播放机和用餐区的开放式起居室。设施齐全的厨房配备了炉灶、冰箱和洗衣机。主卧室配有1台额外的电视。 客人可以使用泳池畔的日光浴躺椅休息放松,亦可使用内部烧烤设施。 别墅距离餐馆、咖啡馆和酒吧不到400米,距离Kalamies海滩有500米,距离拉纳卡国际机场(Larnac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55公里。别墅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