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拉斯酒店 > 克洛伊豪华别墅酒店

克洛伊豪华别墅酒店(Chloe Luxury Villa)

614, Protaras - Kavo Greco Avenue,布达拉斯,法马古斯塔区,5297,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Chloe Luxury Villa酒店位于Protaras区,设有带日光露台的私人游泳池,提供享有地中海和花园景致的设备齐全的住宿单元以及遍布整间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Konnos Beach海滩距离酒店有500米。 这栋位于Chloe的空调别墅设有壁炉、带落地移门的休息区和平面卫星电视;拥有4间卧室和带洗碗机及用餐区的厨房;还提供洗衣机和滚筒式烘干机。 客人可以在泳池旁的阳光躺椅上放松休息,也可以打一局桌球或乒乓球。酒店还设有烧烤设施和带草坪区及种植区的花园。 距离酒店400米范围内拥有1间餐馆、1间酒吧和1个超市。酒店距离著名的旅游景点Agia Napa大约有12公里,距离Larnac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65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