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拉斯酒店 > 艾利斯海滩酒店

艾利斯海滩酒店(Iris Beach Hotel)

Protaras Cavo Greko Avenue,布达拉斯,法马古斯塔区,5295,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距离海滩仅100米,Iris Beach Hotel酒店位于热闹的普罗塔拉斯镇(Protaras),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儿童游泳池、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和健身室。宽敞的客房均享有侧面海景。 明亮通风的客房通往阳台,配备了保险箱、电视和冰箱。私人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客房也装有空调。 酒店每日早晨提供自助早餐。Iris Beach Hotel酒店提供一家点菜餐厅和酒吧,该酒吧全天供应鸡尾酒和各种饮料。 无花果树湾(Fig Tree Bay)的热门海滩距离Iris Beach Hotel酒店有6公里。酒店距离繁华的阿亚那帕区(Ayia Napa)有8公里,距离拉纳卡国际机场(Larnac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55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