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拉斯酒店 > 斯玛特林普塔瑞斯酒店

斯玛特林普塔瑞斯酒店(Smartline Protaras)

7 Mantaliou,布达拉斯,法马古斯塔区,5296,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Smartline Protaras酒店位于Pernera度假胜地,距离Protaras中心有2公里,客人步行即可抵达海滩和所有当地设施。酒店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和1个网球场,并且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martline Protaras酒店的客房陈设简约,配有卫星电视。每间客房都设有空调、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大部分客房的阳台享有海岸和地中海的美景。 Pavilion Restaurant餐厅提供国际和塞浦路斯风味菜肴。花园内泳池畔的Windmill Tavern酒馆供应饮品。 客人可以打壁球,或者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Smartline Protaras酒店提供1个设备齐全的健身房、1间桑拿浴室以及包含乒乓球桌和台球桌的游戏室。酒店每天提供娱乐节目,包括每周2-3次的现场音乐演出,还提供1间儿童游戏室。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汽车租赁服务。Smartline Protaras酒店距离拉纳卡机场(Larnaca Airport)有45分钟的车程,距离可通往镇中心的巴士站有200米,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