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拉斯酒店 > 艾玛别墅

艾玛别墅(Villa Emma)

18, Daphnis, Protaras,布达拉斯,法马古斯塔区,5296,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Villa Emma别墅位于普罗塔拉斯镇(Protaras Town),设有私人游泳池。这栋自助式三卧室别墅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De Costa Bay湾有300米,距离Fig Tree Bay湾有900米。 时尚的Villa Emma别墅设有空调、带用餐区的设施齐全的现代化厨房以及带卫星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起居室。客人可以在阳台欣赏游泳池和花园美景。 这间别墅提供保姆和干洗服务。别墅内设有烧烤设施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别墅距离餐馆和酒吧不到1公里,距离健康中心有2公里,距离兰纳卡国际机场(Larnac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5公里。别墅可为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