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拉斯酒店 > 塔玛拉别墅

塔玛拉别墅(Villa Ariel)

Blue Water Bay Complex,布达拉斯,法马古斯塔区,5291,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Villa Ariel别墅拥有1个带阳光露台的私人游泳池,距离最近的海滩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壁炉的设施齐全住宿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Protaras Town镇7公里。 Villa Ariel复式空调别墅拥有简约典雅的装饰,设有2间独立的卧室。别墅通往1个池景露台,设有1个带沙发和平面卫星电视的休息区以及1间带炉灶的厨房。 客人可在池畔阳光露台的躺椅上放松身心。别墅还拥有1个种有各种植物和树木的花园。 别墅距离著名的Ayia Napa度假胜地约有12公里,距离Larnac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64公里,距离Paralimni海滩6公里,提供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