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拉斯酒店 > 卡沃马里斯海滩酒店

卡沃马里斯海滩酒店(Cavo Maris Beach Hotel)

Main Road,布达拉斯,法马古斯塔区,5313,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Cavo Maris酒店位于普罗塔拉斯海滩(Protaras Beach)上种满棕榈树的花园内,提供2个网球场、一间海滩酒吧和自助早餐。客房设有可俯瞰地中海、游泳池和山脉景色的阳台。 Cavo Maris Beach Hotel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都设有卫星电视、收音机、休息区和办公桌。 Alkion Restaurant餐厅提供国际国际美食,并在酒店的海景露台上供应餐点。客人可以在Coral酒吧享用鸡尾酒,并在Sirena Pool Bar泳池酒吧品尝小吃和饮品。 酒店提供乒乓球、台球和沙滩排球设施,并设有一个儿童游泳池以及一个娱乐小客人的酒店内儿童俱乐部。酒店为客人提供可免费使用的室内游泳池、热水浴池和健身房;也可应要求安排额外收费的按摩服务和美容护理服务。 商店、酒吧和餐厅距离酒店不到100米。前往Protaras和Agia Napa巴士站距离酒店不到3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