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拉斯酒店 > 温德米尔酒店公寓

温德米尔酒店公寓(Windmills Hotel Apartments)

Pernera Avenue 75,布达拉斯,法马古斯塔区,5310,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Windmills Hotel Apartments酒店坐落于备受欢迎的Pernera度假胜地,距离蓝旗沙滩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2个游泳池和1个水肺潜水中心,内设多个酒吧和餐馆。 每间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均设有一个私人阳台或露台,提供带额外的睡眠设施的休息区。小厨房配有燃气灶具。客人可在前台索要空调、吹风机和熨斗。 早餐包括热菜和欧陆式自助餐。午餐在家庭餐馆供应,酒吧和泳池区全天提供小吃。酒店内设有一家快餐外卖餐厅和一家冰淇淋店。 Windmills Hotel Apartments酒店设有一家超市和一家自助洗衣店。酒吧区提供无线网络连接,前台区提供电脑供客人使用。 24小时服务的前台会很乐意帮助安排旅行事宜。服务包括出租车、汽车租赁和机场接送服务。繁忙的Protaras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