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拉斯酒店 > 甜蜜回忆酒店

甜蜜回忆酒店(Sweet Memories)

313 Protaras Main Road,布达拉斯,法马古斯塔区,5311,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Sweet Memories公寓式酒店距离Fig Tree Bay海湾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自制早餐和带阳台的自助式住宿,阳台可俯瞰泳池或Protaras Town镇的美景。公共区域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Sweet Memories公寓式酒店的所有一室公寓和别墅均设有带沙发的休息区、一间配有冰箱和炉灶的小厨房以及用餐区。 酒店每天在游泳池旁供应早餐。客人可以在泳池酒吧享用健康小吃和异国风味鸡尾酒。酒店内部的商店出售饼干、谷类食品和奶制品。 酒店为儿童设有浅水泳池和带玩具的儿童活动区,还提供台球桌和游戏室。 酒店距离拥有众多餐厅和商店的Protaras中心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热闹的Ayia Napa有7公里。酒店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