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拉斯酒店 > 海鸥公寓式酒店

海鸥公寓式酒店(Seagull Hotel Apartments)

Ifaistou 2 Pernera,布达拉斯,法马古斯塔区,5310,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Seagull Hotel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设有带高大的棕榈树和池畔小吃酒吧的壮观景观美化游泳池,距离Pernera Beach海滩150米,提供布置高雅并配有小厨房的明亮一室公寓和公寓。 Seagull公寓式酒店的一室公寓和公寓设有私人阳台、白色家具、迷你冰箱、电烧水壶和烤面包机。每间公寓亦设有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公寓式酒店内的酒吧享用新鲜烹制的菜肴、异国风味的鸡尾酒和清凉饮品。Seagull公寓式酒店典雅的用餐区每日供应欧陆式早餐。 公寓式酒店距离Protaras的中心以及海洋水族馆(Ocean Aquarium Park)2公里,距离拉纳卡国际机场(Larnaca International Airport)60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部的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