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拉斯酒店 > 天堂公寓酒店

天堂公寓酒店(Paradise Apartment)

7 Iasonos Street,布达拉斯,法马古斯塔区,2596,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Paradise Apartment公寓位于Fig Tree Bay海湾,提供1个公共泳池、1个儿童泳池、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且享有无限海景的自助式公寓,距离拥有餐厅和酒吧的Protaras的中心有250米。 这间时尚且明亮的公寓设有2个阳台,包括1个开放式的起居、用餐区和设备齐全的厨房区。公寓拥有2间卧室和2间浴室,还配有空调、卫星电视、DVD播放机、高保真立体声音响系统、保险箱和洗衣机。 大厦还设有1个儿童游乐场以及水上运动设施。 Paradise Apartment公寓距离热闹的阿依纳巴(Ayia Napa)地区仅有7分钟车程,距离Larnaca国际机场有69公里。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