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凯西酒店 > 布达凯希弗达萨斯旅馆

布达凯希弗达萨斯旅馆(Budakeszi Vadászház)

Telki út Hrsz 0178/7,布达凯西,佩斯州,2098,匈牙利

立即预定
  Budakeszi Vadászház旅馆周围环绕着Pilisi Parkerd?森林,距离布达佩斯(Budapest)12公里,提供免费桑拿浴室、免费热水浴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Budakeszi Vadászház旅馆的所有客房均享有现代装饰,配有阳台和卫星电视。部分客房设有休息区。私人浴室设有浴缸。旅馆还提供保险箱和行李寄存处。 旅馆内的餐厅每天早晨提供早餐。旅馆可应要求供应额外收费的半膳和全膳服务,还可应要求供应特殊餐点。客人支付额外费用即可使用烧烤设施。 客人可在花园内放松身心或打台球。旅馆还可应要求安排收费的狩猎活动。旅馆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熨烫服务和按摩服务。旅馆距离骑马场所和马车500米。 旅馆距离众多餐馆和最近的杂货店有不到4分钟车程,距离野生动物公园(Wildlife Park)和布达凯希植物园(Budakeszi Arboretum)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Csillebérc Leisure Center休闲中心和探险乐园(Adventure Park)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