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代尔酒店 > 普雷斯都城堡住宿加早餐旅馆

普雷斯都城堡住宿加早餐旅馆(Chambres d'h?te Place du Donjon)

Place du Donjon,布代尔,阿基坦大区,24310,法国

立即预定
  Chambres d'h?te Place du Donjon旅馆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加早餐设施,设有带英语频道的共用电视室,距离班顿(Brant?me)有10公里,距Bourdeilles Castle城堡和Bourdeilles River河仅有25米。 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包括咖啡、茶、糕点、新鲜果汁、果酱、面包、水果、酸奶和鸡蛋。各种餐馆都位于住所的周围。 Chambres d'h?te Place du Donjon旅馆的客房设有带浴缸的私人厕所、吹风机和电视机。 佩里格(Périgueux)距离该住宿加早餐旅馆有27公里;客人可以在仅25米开外处玩独木舟皮划艇。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