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酒店 > 奥斯汀南布达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奥斯汀南布达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Austin South Buda)

15295 Ih 35,布达,得克萨斯州,78610,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76间房   享受奥斯汀附近的德克萨斯布达酒店的优越位置 — 在布达节日智选酒店?感受德克萨斯小城的平静和步调。紧邻 I-35 州际公路,距离奥斯汀市区仅 15 分钟路程,酒店不但享有舒适惬意的环境氛围,而且便于住客轻松前往市区旅游景点和企业。德克萨斯布达的丰富景点让住客眼花缭乱:可以徜徉于古城布达街头,也可以花上整个下午在塔拉维斯湖享受户外风光。酒店距离奥斯汀仅数分钟路程,在奥斯汀,游客可以为长角牛队呐喊助威、在海德公园剧院享受整晚精彩演出或者在闻名遐迩的第 6 街探访餐厅、酒吧,享受音乐盛宴。从我们的布达酒店可以方便前往查顿食品(Jardine Foods)、纳马斯科钢材公司(Namasco Steel)、夜鹰冷冻食品公司(Night Hawk Frozen Foods)、AHI 供应和普洛托制造公司(Proto Fab),是您出差时的理想下榻之所。宽敞的多功能会议厅可容纳 52 位宾客。同时,我们设施齐全的商务中心还配备高速互联网连接、复制和打印服务,是您处理工作事宜的便利场所。此外,我们还在德克萨斯布达的其他酒店之前提供了一系列额外设施,如舒适的户外游泳池和 24 小时健身中心。在我们的智选早餐厅享用美味的热食、水果、糕点和招牌肉桂卷,开启繁忙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