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酒店 > 布达美式超值旅馆

布达美式超值旅馆(Americas Best Value Inn Buda)

15101 Interstate 35,布达,得克萨斯州,7861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位于35号州际公路沿线,距离德克萨斯州(Texas)布达(Buda)市中心有3分钟车程,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和每日欧陆式早餐。 Americas Best Value Inn Buda汽车旅馆每间装饰简约的客房均设有微波炉、冰箱和咖啡壶等标准设施以及有线电视和休息区。 Buda Americas Best Value Inn汽车旅馆的所有客人均可免费使用季节性室外泳池。旅馆还设有洗衣设施、免费的内部停车场以及烧烤设施。 汽车旅馆距离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Art)和会展中心(Convention Center)等奥斯汀(Austin)市中心的景点不到15英里(24公里),距离Austin-Bergstrom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