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彻瑞斯酒店 > 南特鲁瓦 - 布克尔钟楼酒店

南特鲁瓦 - 布克尔钟楼酒店(Campanile Troyes Sud - Buchères)

52 Avenue Des Martyres, Rn 71 - Le Haut Courgerennes,布彻瑞斯,香槟-阿登大区,108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Troyes有15分钟车程,设有带连接浴室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套房、餐厅和会议室。 酒店内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和一个室外休闲区。 Campanile Troyes Sud – Buchères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木地板和木家具,包括私人浴室、衣柜和书桌,还提供一台液晶电视。 每日自助早餐包括热饮、果汁、麦片、糕点、肉类和酸奶。餐厅提供单点菜肴和包括区域特色美食的自助餐。可应要求提供儿童菜单和客房服务。 A5和A26高速公路距离酒店有10公里;工厂折扣店则有10分钟的车程。Troyes火车站距离酒店有15分钟车程;Nature Park of Forêt d’Orient自然公园则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