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本多夫酒店 > 贝德布本多夫酒店

贝德布本多夫酒店(Hotel Bad Bubendorf)

Kantonsstrasse 3,布本多夫,巴塞尔乡村州,4416,瑞士

立即预定
  这家优雅的酒店位于Bubendorf,距离Liestal火车站6分钟车程,距离巴塞尔25公里。酒店由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和一座现代设计的建筑组成,拥有3间餐厅、一个健身房和一个spa理疗室。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Bad Bubendorf酒店时尚的客房拥有深色或浅色的镶木地板和典雅的浴室。所有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迷你吧和咖啡机。 Osteria Tre餐厅被Gault Millau评为15分,并荣获米其林一星级,供应意大利和地中海特色菜以及各种优质葡萄酒。 Winter Garden Pergola餐厅供应传统美食和时令菜肴,Wirtschaft餐厅则提供传统的瑞士美食。酒店还拥有一家时尚的酒廊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