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巴内斯瓦尔酒店 > 普希帕克酒店

普希帕克酒店(Hotel Pushpak 又名:Hotel Pushpak)

68,Budhanagar,Kalpana Square,布巴内斯瓦尔,奥里萨邦,751006,印度

立即预定
  Pushpak Hotel酒店位置便利,距离Biju Patnaik Airport机场仅有3公里,拥有3间餐饮场所、24小时前台,并全面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Pushpak酒店干净舒适的客房都设有带沙发的休息区、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茶/咖啡设施。连接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使用行李寄存和汽车租赁服务,游览周围地区。其他设施包括会议/宴会设施,以及可为客人安排行程的旅游咨询台。 这座现代化的建筑距离布巴内斯瓦尔火车站(Bhubaneswar Railway Station)仅1公里,距离Lingraj Temple寺有2公里,距离如普里海滩(Puri Beach)和科纳尔克寺(Konark Temple)等著名景点不到50公里。 Golden Bird Restaurant餐厅每日供应丰盛的印度、中国和欧陆菜肴。Tulshi Restaurant餐厅供应纯素食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