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巴内斯瓦尔酒店 > 布巴内斯瓦尔三叉戟酒店

布巴内斯瓦尔三叉戟酒店(Trident Bhubaneswar)

CB-1 Nayapalli,布巴内斯瓦尔,奥里萨邦,751013,印度

立即预定
  Trident Bhubaneswar酒店位于布巴内斯瓦尔(Bhubaneswar),距离市中心有6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和24小时前台。所有客房均俯瞰游泳池或花园。 Trident Bhubaneswar酒店距离布巴内斯瓦尔机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布巴内斯瓦尔火车站(Bhubaneswar Railway Station)6公里。 客房以宜人而柔和的棕色调布置,配有卫星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吹风机以及私人保险箱。 这家酒店的室内设计灵感来自奥里萨邦(Odisha)的传统寺庙建筑。酒店设有礼宾服务台和24小时商务中心,提供医生和保姆电召服务。 酒店餐厅提供各种国际菜品供客人享用,亦提供客房服务。酒吧则为客人供应各式各样的烈酒、葡萄酒和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