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巴内斯瓦尔酒店 > 布巴内斯瓦尔VITS酒店

布巴内斯瓦尔VITS酒店(VITS Hotel Bhubaneswar)

A/19, Cuttack-Puri Road, Near Jatri Niwas, Laxmi Sagar,布巴内斯瓦尔,奥里萨邦,751006,印度

立即预定
  VITS Hotel Bhubaneswar酒店位于Laxmisagar广场的Cuttack-Puri主干道上,距离Bhubaneswar火车站仅有1公里,地理位置优越,提供Spa护理设施、健身中心和24小时客房服务。 现代空调客房都配备了一台32英寸平面电视和个人保险箱。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连接浴室提供热水淋浴。 VITS Hotel Bhubaneswar酒店距离通往Cuttack市的5号国道(NH-5)有2公里,距离Biju Patnaik国内机场有4.5公里,停车免费。 客人可以阅读报纸或在设备齐全的商务中心查看电子邮件。酒店还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 Vithal Kamat Original Family餐厅提供素食菜肴和小吃,设有户外座位。Sizzle是一个时尚的小吃店,24小时营业。客人可以在Behind Bars酒吧休息室享用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