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巴内斯瓦尔酒店 > 金哲布巴内斯瓦尔酒店

金哲布巴内斯瓦尔酒店(Ginger Bhubaneshwar)

Opp Nalco Headquarters, Jayadev Vihar Nayapalli,布巴内斯瓦尔,奥里萨邦,751013,印度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酒店距离Khandagiri洞穴和Orissa State博物馆约有5公里,其粉刷明亮的客房配有一台平面电视。酒店还提供两个餐饮场所和一间健身室。 Ginger Bhubaneshwar酒店距离Bindu Sagar和Muktesvara寺有6公里,距离Bhuj机场约有45分钟车程。 Ginger酒店的时尚客房均设有空调和风扇。私人浴室配备了吹风机。除了迷你吧以及沏茶/咖啡设备之外,客房还提供免费瓶装水。 Square Meal餐厅供应国际菜肴,菜单每天更换。Café Coffee Day咖啡厅提供咖啡和点心。 客人可以使用商务中心,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旅游事宜。Ginger Hotel酒店还提供当日洗衣服务。酒店内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