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巴内斯瓦尔酒店 > 菲儿泻湖酒店

菲儿泻湖酒店(Mayfair Lagoon)

8-B, Jaydev Vihar,布巴内斯瓦尔,奥里萨邦,751013,印度

立即预定
  Mayfair Lagoon Hotel度假酒店提供如7个餐饮场所、spa以及网球场等一流的设施,周围环绕着其私人泻湖,设有带私人阳台的豪华客房。 Mayfair Lagoon Hotel度假酒店提供带精美床上用品以及家具的设施齐全的客房。宽敞的客房均享有热带花园或泻湖景致。部分客房设有独立客厅和按摩浴缸。 度假酒店的娱乐设施包括保龄球场以及提供内部DJ和台球桌的俱乐部。度假酒店内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 Hotel Mayfair度假酒店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Tea Pot餐厅每日供应美味的自助早餐、午餐和晚餐。Bread & Cookies餐厅供应面包和糕点。 Mayfair Lagoon Hotel度假酒店位于布巴内斯瓦尔市(Bhubaneswar)中心,可供客人散步至商场和娱乐场所,距离民族博物馆(Tribal Museum)有2.4公里,距离比茹帕特奈克机场(Biju Patnaik Airport)有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