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安酒店 > 蒂格农农场酒店

蒂格农农场酒店(Ferme les Tignons)

Route de la Couplasse,布安,卢瓦尔河大区,85230,法国

立即预定
  Ferme les Tignons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受保护的布列塔尼-旺代沼泽区(Breton-Vendée Marshes)的中心,坐落在饲养有动物的且经过翻新的农舍内,周围环绕着多条步行和自行车路径,距离大海有2公里,距离波尔尼克(Pornic)有20公里。 Ferme les Tignons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均享有简约的装饰,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房价包含旅馆每天早晨在用餐区供应的早餐。客人还可以在提前预约的情况下享用由当地新鲜食材烹制的晚餐。 Ferme les Tignons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覆盖其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距离沙朗(Challans)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