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埃纳帕克酒店 > 阿纳海姆度假村地区假日酒店

阿纳海姆度假村地区假日酒店(Holiday Inn Buena Park Near Knott`s)

7000 Beach Boulevard,布埃纳帕克,加利福尼亚州,90620,美国

立即预定
  1973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248间房   波纳公园市假日酒店 波纳公园市假日酒店坐落在诺特游乐场及迪斯尼乐园附近,因此被人们称为“诺特的假日酒店”。酒店距离迪斯尼乐园、加州冒险乐园、迪斯尼购物中心、诺特水上乐园及诺特游乐场等只有数分钟的路程;同时,酒店还为游客免费提供附近所有景点的往返交通车及孩子们免费吃住的优惠。 酒店有248个房间,拥有该地区最大的室外温水游泳池和按摩池; 礼品店、健身中心、汽车租赁服务台、洗衣房、当天洗衣服务以及免费停车位你提供温馨的服务。如果你需要举办会议或私人宴会,酒店里有大约14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并提供全套餐饮服务。餐厅提供早、中、晚餐;酒吧里的啤酒、红酒和鸡尾酒和美国风味美食随时供应。在酒店大堂有赫兹租车服务,并免费安排5英里半径内的接送服务。同时,酒店有着足够的免费停车位。 无论是商务旅行或休闲,我们的工作人员将竭诚满足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