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佐利酒店 > 艾尔伯格德尔玫瑰酒店

艾尔伯格德尔玫瑰酒店(Albergo Delle Rose)

Via Miliscola 167,波佐利,坎帕尼亚大区,80078,意大利

立即预定
  Albergo Delle Rose酒店位于Pozzuoli市,距离市中心仅有5分钟车程。酒店享有第勒尼安海(Tyrrhenian Sea)的全景,提供免费停车场。 Hotel Delle Rose酒店的客房设有空调、带淋浴的私人浴室以及可收看Sky频道的卫星电视。部分房间俯瞰Pozzuoli海湾。 酒店餐厅供应以当地食材和新鲜的鱼烹制而成的意大利美食以及Campania地区特色菜。酒店还拥有早餐室和一间酒吧。 前台的工作人员全天24小时服务。客人可在公共区免费使用无线网络,在20米外的海滩可享受折扣。 Delle Rose Hotel酒店距离Lucrino车站仅有800米,客人乘车仅需5分钟即可到达Pozzuoli市。那不勒斯距离酒店约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