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佐兰格酒店 > 圣弗吉里奥科尔沃高尔夫水疗度假公寓酒店

圣弗吉里奥科尔沃高尔夫水疗度假公寓酒店(Chervò Golf Hotel Spa, Resort & Apartment San Vigilio)

Loc. San Vigilio,波佐兰格,伦巴第大区,25010,意大利

立即预定
  Chervò酒店结合了各种体育和休闲设施,包括高尔夫球场、体育中心、spa和室外游泳池。酒店坐落在加尔达湖(Lake Garda)附近的山丘上,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Wi-Fi。 酒店坐落在12世纪的Abbey of San Vigilio修道院内。客房都以传统风格装饰,保留了古代特色和古董家具。所有客房都装有空调、迷你吧、电视和冰箱。 酒店拥有适合不同水准的高尔夫球爱好者的各式高尔夫球场,包括27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9洞高级高尔夫球场,以及1个练习场。打了一天高尔夫球后,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全景露台上放松休息,或在园景花园中漫步。 餐厅供应国内和国际美食,以及本地鱼类特色菜肴。葡萄酒选单中囊括了各式国际葡萄酒,以及产自加尔达湖(Lake Garda)地区的当地葡萄酒。酒店每天24小时提供客房服务。 ChervòGolf Hotel Spa, Resort & Apartment San Vigilio酒店的spa和康体中心设有水力按摩淋浴、桑拿浴室和日光浴室。 酒店距离加尔达湖(Lake Garda)岸边的西尔苗内(Sirmione)仅有14公里,距离Peschiera del Garda和Desenzano del Garda约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