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佐兰格酒店 > 摩斯卡特罗乡村民宿

摩斯卡特罗乡村民宿(Agriturismo Moscatello)

Loc. Moscatello 5,波佐兰格,伦巴第大区,25010,意大利

立即预定
  Agriturismo Moscatello酒店坐落在30公顷的葡萄园和玉米田,位于环绕加尔达湖的山丘,距离Peschiera仅1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正宗的意大利烹饪菜肴,环境和平与宁静。 这座迷人的农舍周围是未受破坏的自然,享有美丽山丘和乡村的景色。客人可以在游泳池或任意吊床里放松,或参加足球或排球等比赛。 Moscatello酒店提供客房和公寓,均采用明亮的色彩装饰,并设有木横梁天花板和锻铁床。每间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私人浴室和带家具的天井,还设有小厨房。 酒店应要求提供自助早餐,,而Muliner餐厅供应传统的意大利美食和伦巴第大区的特色菜肴。客人可以在游泳池周围享受饮料和开胃酒。 农舍提供免费停车场,并轻松地从A4高速公路达到。酒店距离Desenzano del Garda和Sirmione约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