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哲斯博瑟酒店 > 波塞城堡酒店

波塞城堡酒店(Chateau de Bossey)

Chemin Chenevière 2,博哲斯博瑟,沃州州,1279,瑞士

立即预定
  Chateau de Bossey酒店是一个会议和培训中心,地处一座经过翻修的18世纪历史建筑内,设有1座中世纪塔楼和1座大型花园,享有日内瓦湖和阿尔卑斯山的景致。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宽敞的客房,可用于举行会议和活动。 每间客房均设有1台电视和1部电话。部分客房设有1间浴室,其他客房则设有共用浴室设施。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一间自助餐厅供应午餐和晚餐。酒店距离另一间餐馆有1公里,距离一间杂货店有2公里。 酒店距离Céligny Village巴士站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Coppet火车站和Nyon火车站有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日内瓦有16公里。酒店可应要求安排前往火车站和机场的收费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