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由特酒店 > 布特智选假日酒店

布特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utte)

2609 Harrison Avenue,波由特,蒙大拿州,597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冰川国家公园和黄石国家公园有4小时的车程,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缸,每天供应热早餐。所有客房均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utte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都包括一台42英寸卫星有线电视。所有客房都配备了咖啡机、熨烫设施和吹风机。部分套房设有独立的休息区和用餐区,包括一台微波炉和一台冰箱。 Butte Holiday Inn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健身中心锻炼。酒店还设有一个商务中心和客用洗衣房。 伯特穆尼机场(Bert Mooney Airport)距离这家酒店有3英里远。巴特镇中心距离酒店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