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伊西酒店 > 博伊西罗德威机场酒店

博伊西罗德威机场酒店(Rodeway Inn Airport Boise)

2799 Airport Way,博伊西,爱达荷州,83705,美国

立即预定
  Rodeway Inn Airport Boise酒店邻近84号州际公路(Interstate 84),与博伊西机场(Boise Airport)相邻,距离该地区的博伊西州立大学(Boise State University)和博伊西河(Boise River)等其他景点仅有数分钟路程。游客亦可探索博伊西市中心。距离酒店仅有一小段车程的Bogus Basin滑雪区将受到滑雪爱好者的青睐。 这家位于爱达荷州博伊西的酒店宽敞的客房配有熨斗、熨衣板以及带免费HBO频道的有线电视。除了标准设施之外,部分客房亦配有冰箱和咖啡设施。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禁烟客房。 酒店欢迎客人享受酒店的许多设施和服务,包括24小时免费机场交通服务、免费热早餐及其炒鸡蛋和香肠肉饼、免费平日报纸、免费拨打当地电话和免费咖啡。 商务旅客可以使用所有客房内的免费无线高速网络连接以及复印和传真服务等现代化便利设施。酒店亦提供代客清洁服务和优惠价套餐。 敬请客人务必浏览附近的Boise Towne Square购物中心的商店和博伊西工厂直销店(Boise Factory Outlets)。这家酒店位于爱达荷州的博伊西,客人步行即可抵达数家餐馆和鸡尾酒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