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伊西酒店 > 博伊西会议酒店

博伊西会议酒店(Boise Hotel and Conference Center)

3300 South Vista Avenue,博伊西,爱达荷州,8371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爱达荷州,紧邻84号州际公路,提供室内游泳池和热浴盆,内设餐厅和酒吧,距离博伊西国际机场有5分钟车程,提供接送服务。 Boise Hotel and Conference Center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提供可收看按次收费频道的电视。所有空调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熨斗和熨衣板、吹风机以及咖啡设施。 The Castle Ranch Steakhouse牛排餐厅位于酒店大堂内,供应牛排,并于周一至周六的晚餐时段供应主厨亲自烹制的特色菜肴。Sports Page酒吧拥有轻松的氛围,设有7台平面电视,于周一至周五供应特价饮品。 Boise Hotel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迎接客人。为方便客人,酒店内还设有自助洗衣店以及供应小吃和饮品的自动售货机。 酒店距离博伊西镇中心和博伊西州立大学不到5英里(8公里),距离Indian Lakes高尔夫俱乐部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