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伊西酒店 > 博伊西经济酒店

博伊西经济酒店(Budget Inn Boise)

2600 Fairview Avenue,博伊西,爱达荷州,8370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博伊西州立大学(Boise State University)2英里(3.2公里),设有位于旅馆内的餐厅。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udget Inn Boise汽车旅馆的每间空调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和一张书桌。为方便起见,所有客房均提供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 位于Boise Budget Inn旅馆内的Capri Restaurant餐厅于早餐和午餐时段营业,供应美式美食。旅馆大堂还提供免费咖啡。 客人可以使用Budget Inn旅馆的商务中心。旅馆还提供一间客用自助洗衣店。 这家旅馆距离博伊西(Boise)镇中心1.5英里(2.4公里),距离Eagle Hills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3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