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伊西酒店 > 博伊西市中心 TownePlace Suites 酒店

博伊西市中心 TownePlace Suites 酒店(TownePlace Suites Boise Downtown)

1455 South Capitol Boulevard Boise, Idaho 83706-3012 USA,博伊西,爱达荷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共有121间房   TownePlace Suites by Marriott 酒店地处博伊西市中心,是一家全套房酒店,提供您所需的舒适、灵活住宿和实惠价格,在这里您可随意在工作和生活之间取得平衡。 这家万豪酒店专为长住宾客而建。 美国美光 (Micron)、惠普、URS、SuperValu、St Lukes、博伊西州立大学等众多大型企业或学院云集爱达荷州各地。 酒店提供政府配额房价。 我们酒店紧邻 Ann Morrison 公园,靠近博伊西州立大学,距博伊西市中心仅 0.5 英里(0.8 公里),距高恩机场、国家联合消防中心 (NIFC) 也仅 2 英里(3 公里)路程,位置优越。 每间客房均配有设施完备的厨房,可让您充分放松休息,享受如家般的舒适自在。 免费设施与服务包括:高速上网接入、自助热早餐、市内电话、室内泳池及漩涡浴池、配备自由重量器械的健身中心、24 小时商务中心、机场班车(营运时间为周日至周四早上 6:00 至晚上 7:00,以及周五至周六早上 6:00 至下午 5:00)。 博伊西绿色地带休闲静谧,更多户外活动同样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