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伊西酒店 > 西博伊西 Residence Inn 酒店

西博伊西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Boise West)

7303 West Denton Street Boise, Idaho 83704 USA,博伊西,爱达荷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2005年装修,共有104间房   西博伊西 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 酒店座落于博伊西山谷的中心地带,距众多活动场所仅几步之遥,如户外运动场地和大受欢迎的商务健身中心。 酒店毗邻 Bogus Basin 滑雪胜地和议会大厦,靠近大型企业,如美光科技 (Micron)、惠普公司、St.Lukes 和 St. Alphonsus 医疗中心。 宾客可在此体验精致餐饮、名品折扣店、市中心及百货商店购物、品酒和高尔夫带来的乐趣。 博伊西是洛蒂斯人道主义橄榄球比赛 (Roadys Humanitarian Bowl)、The Wells Fargo Twilight Criterium 自行车大赛、博伊西喜庆气球节 (The Spirit of Boise Balloon Festival)、博伊西艾伯森高尔夫公开赛 (Albertsons' Boise Golf Open) 和新目的地零售店 Cabela's 的大本营。 穿过 Cole 路即是博伊西 Towne Square 购物中心,以及购物中心内部和周边的众多餐厅,为宾客带来无限便利。 迁居到森林之城的商务旅客将感受到博伊西独特氛围与 Residence Inn 酒店家外之家住宿的完美融合...享受难忘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