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伊西酒店 > 博伊西机场康福特套房酒店

博伊西机场康福特套房酒店(Comfort Suites Boise Airport)

2906 Vista Avenue,博伊西,爱达荷州,8370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有线电视的宽敞套房,还拥有一个室内游泳池,提供通往1英里(1.6公里)外的博伊西机场(Boise Airport)的24小时免费班车。 Comfort Suites Boise Airport酒店所有装饰温馨的套房都拥有带沙发和办公桌的起居区。每间套房均提供微波炉、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在热水浴缸或桑拿浴室内放松身心,或免费使用酒店的健身房。酒店内还设有商务中心。 Boise Airport Comfort Suites酒店每天早晨提供免费全套热早餐。 酒店距离爱达荷州历史博物馆(Idaho State Historical Museum)和博伊西动物园(Zoo Boise)有7分钟车程,距离Warm Springs高尔夫球场只有4.7英里(7.6公里)。